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园地 >> 多彩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秀米的基础操作及实践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7日,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在创新楼205举行《秀米的基础操作及实践》培训活动,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室成员参加培训。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大连发布记者宋宇应邀主讲。宋宇老师先后运营大连市总工会、大连市西岗区、自贸区等多个知名官方媒体数字平台,以及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官方APP掌中大连运营,具有资深媒体从业经验。

课堂上,针对大连大学微信公众号的特点,同学们先后学习了秀米软件的操作方法、风格选择、排列图文等针对性技巧。对于重点环节和难度较大的部分,同学们来到主电脑前进行实际操作,指导老师对每位同学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此次培训中,同学们积极踊跃,认真学习探讨,基本掌握了秀米这款软件的基础操作,为今后的融媒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