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30日,学校在锦程楼101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白明春教授作专题讲授。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凯主持会议。

此次宣讲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由金普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和我校承办。会上,白明春以《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深刻阐述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提纲挈领、生动深刻、实事求是,既讲清了报告各部分之间的内在联系,又阐明了报告内容中蕴含的学理哲理,有效地解思想之渴,答师生之问,听后很受启发。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大连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精心统筹安排,大力构建“六讲六进”全覆盖大宣讲格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