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7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线上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三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报告内容,通过观看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教授的专题访谈“解读二十大报告: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坚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须坚持的五大原则,深入领悟了人民的重要性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和访谈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谈认识、谈打算、谋落实,坚定信念推动学习成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继续发挥凝聚力强、向心力足的团队协作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以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