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校丁元明、李丹两位教授获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2 [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 [浏览次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全省评出154名教学名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丁元明教授、机械工程学院李丹教授获此殊荣。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师德高尚,为人师表,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学生评价高,同行专家认可,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从2006年至今,我校已有28名教师荣获“省级教学名师”称号。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在本科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传帮带作用,激励广大教师以获评教师为榜样,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和能力,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